达利国际集团

《杨莅的talk分享会》录制继续,“我的美丽事业”即将高水平上演
2017.05.12

1.jpg


514日,由杭州电视台、杭商杂志主办,达利国际集团协办的《杨莅的talk分享会》录制将在达利再度启动,这是又一次高端圈层的分享交流会,也 是杭城企业家们的创业联谊会。而当天也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——母亲节,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爱,正因为有它的存在生活才更温馨美好,因此,本次talk 享会将献礼母亲节,开展以“美丽事业”为主题的分享专场,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以爱之名,共同解读每位大咖嘉宾不一样的美丽事业。


2.jpg


▎《杨莅的talk分享会》

  杨莅的TALK分享会由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、《杭商》杂志编辑部主办,达利国际集团协办,是全省首档演讲分享节目,定期举办,知名主持人杨莅主持,国内知名网络视频直播平台网易、今日头条等同步直播,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黄金时间录播。

杭州是一个有着创新因子的城市,每天都诞生出无数新的想法、新的体验。杨莅的TALK分享会将邀请不同行业、领域的大咖,每期围绕不同的主题进行演讲和分享,同时还设置了主持人与嘉宾以及观众的互动环节。节目致力于打造出一个杭城学习与交流的高品质朋友圈。

活动详情

时间:5140930-1130

人数:8位演讲嘉宾+50位社会名流

地点:达利(中国)有限公司

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钱农东路8


TALK分享会第3季主题

我的美丽事业


 嘉宾阵容

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6-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